不支持Flash

范伟将接拍新片 坦言若本山召唤无条件答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7:49 沈阳晚报
范伟将接拍新片坦言若本山召唤无条件答应(图)

范伟

  去年在内蒙古草原上拍摄电视剧《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时,范伟自驾三轮摩托车翻车造成胸椎骨折,至今他休养已经有小半年时间了。昨日,本报记者采访了范伟的经纪人闫琳。闫琳告诉记者,范伟身体已经康复,如果不出意外,月底他的新片就将开机。

  范伟总结狗年“几个一”

  对于刚刚过去的狗年,范伟用一串大实话来总结:“这一年我没干啥事儿,就是挑了一年的本子,看上了一部戏,拍了一个镜头,摔了一个大跟头,然后躺了一百天。”

  对于那次拍戏时发生的意外,范伟一直视为生活中的一个大教训,现在每每想起来还觉得“可怕”,“当时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就不会出事。为此他总是忠告大家,做事千万要小心,无论什么情况下,生命和健康都是最重要的。”

  春节在沈阳过团圆年

  2006年下半年,因为身体原因,范伟多数时间都是在家里呆着,闫琳告诉记者,原来范伟说他爱好特别少,大家都不相信,这次意外受伤,让身边人发现他真是一个顾家的好男人,“如果没有特别重要的活动,范伟从来不出家门,在家里也不觉得闷。他自己形容自己是‘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男人,其实也不为过。”

  2003年从沈阳调往北京之后,范伟的妻子就做起了全职太太,这次范伟在家中休养,妻子一直陪伴在侧。说起范妻,范伟身边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不讲究吃穿的贤妻良母,最大的爱好就是旅游,2006年春节范伟推辞上春晚,特意带着妻子儿子出国度假,就是为了一圆妻子的旅游梦。闫琳告诉记者,春节前范伟就和妻子儿子回了沈阳,和家人过了个团圆年。

  新剧本好几个找上门

  休息了半年的时间,范伟的戏瘾也开始“发作”了。据闫琳透露,目前范伟手头上有好几个电影的剧本,都在等着他点头演。而范伟也看中了其中的一个,如果不出意外,3月底这部戏就会开机,范伟也要重整旗鼓再出发。

  据了解,目前经纪公司给范伟接的主要都是电影,但如果是赵本山的召唤,无论电影还是电视剧,范伟都会无条件答应,“兄弟情深”对范伟来说是永远最看重的。本报记者林娜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