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今年春晚继续“卖东西” 范伟不参加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5:46 都市快报

  老赵赵本山最近可够忙活的,自己的栏目剧“刘老根大舞台”每周都得有,还得抽空宣传新片《落叶归根》,以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他出什么春节晚会节目一直都没着落。昨日,记者获得消息,《落叶归根》宣传总算告一段落,老赵也正式入组春晚。虽然老赵绝口不提自己今年要怎么逗乐全国老百姓,不过据说还是要卖东西。

  昨天刚刚入组的老赵,其实春晚小品本子一直在商讨,据他自己说最近那是太忙了:“电影、电视、小品三头都得顾着!太累了!”正因为如此,才出现了《落叶归根》首映礼上不舒服的状况。不过让赵本山比较安慰的是,春晚小品本子终于有了眉目。虽然他不愿透露个中详情,不过据了解,继卖拐、卖担架和卖轮椅之后,这次赵本山还是要卖东西,不过跟前几个小品没有太大联系,因为这次卖的是楼,据了解,赵本山之所以选择“卖楼”这个题材,主要是因为目前楼市已成为很多人关注的领域,选择大家都关心的东西自然能够获得更好的效果。

  小品本子还在修改之中,此次范伟不再参与演出,赵本山将会率领自己的徒弟登场,除了自己的徒弟之外,他还准备寻找一位主持人合作,除了崔永元继续在考虑范围之内,他还比较欣赏湖南电视台主持人汪涵(blog)。记者冯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