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德华辞演《赵子龙》 档期冲突顾此失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7:37 新浪娱乐
传刘德华辞演《赵子龙》档期冲突顾此失彼(图)

刘德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李仁港筹备开拍的新片《赵子龙》,竟传出主角刘德华临阵请辞的消息,目前李仁港正费煞思量作“最后的挽留”。

  据悉,《赵》片因集资及内地批文出现问题,开拍日期一再押后,令档期紧迫的华仔有感不能无了期等下去,于早前知会电影公司打算辞演。消息传来,令李仁港等阵脚大乱,惟有加快步伐筹拍,希望用诚意令华仔打消念头。

  记者昨日(3月13日)致电李仁港求证,他显得相当紧张,劈头即表示:“我现在在敦煌,预备4月1日开镜,所有工作进行得好顺利,这只是流言。这个阶段,我只可以答你这么多。”说罢匆匆收线。华仔方面亦对事件不欲多言,叫记者向电影公司查询,令事件更耐人寻味。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