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贤齐毛遂自荐演《刺青时代》 贾樟柯婉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23:45 北京晨报
任贤齐毛遂自荐演《刺青时代》贾樟柯婉绝(图)
贾樟柯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自从《三峡好人》捧回威尼斯金狮奖之后,贾樟柯的下一部影片《刺青时代》就倍加引人关注。惯演文艺爱情片的任贤齐昨天在片场告诉记者,他曾主动向贾樟柯请战,要求演男主角的哥哥,但遭到贾樟柯的拒绝。

  任贤齐表示,他认为《刺青时代》中哥哥的角色跟自己的某些性格,比如好勇斗狠很相似,曾向贾樟柯毛遂自荐,不过被贾樟柯婉拒了。贾樟柯日前已在香港表示,打算找一个新人出演哥哥的角色。任贤齐对贾樟柯的决定也表示了理解,他说:“他是善于描绘生活形态、善于写实的导演,他电影里展示的也是生活形态的人,所以他找的演员也是具有生活形态的人,基本上就演他们自己,就像《三峡好人》里的他的表弟韩三明。像我就演不了他表弟这个角色,因为我比较商业。”任贤齐下一部电影将再度跟杜琪峰合作,扮演一位江湖杀手,“因为杜琪峰从我眼中看到了邪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