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错过戛纳报名日期 为送审成功设5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4:2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王小帅新片《左右》由于后期及送审工作尚未完成,已经错过了戛纳电影节官方规定的报名截止日期。但是据制片人黄斌透露,电影节组委会表示愿意等上一段时间,为此影片的后续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当中。不过王小帅表示,宁可错过戛纳也不会草草收尾,影响影片的质量。

  王小帅新片《左右》日前正在进行配光、混录等后期工作,送审工作也未完成。

  据制片人透露,由于片尾有一场激情戏,为了能保证顺利通过审查,导演共拍摄备份了5个结尾,希望送审顺利。但是按照戛纳电影节官方报名3月20日的截止日期,影片显然已经错过。不过据制片人黄斌透露,王小帅之前的《青红》曾获得过评委会奖,根据惯例,就算超过规定截止日期,组委会仍然会等上一段时间,不过最后期限也将在4月中旬公布入围名单为止。目前正在夜以继日工作的王小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当然希望能够赶上末班车,但是决不会因此影响全片的质量,草草收尾,不会因为参加戛纳而对自己的作品不负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