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丽珍将扮女老板 出彩程度不亚当年张曼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1:04 新浪娱乐
李丽珍将扮女老板出彩程度不亚当年张曼玉(图)

李丽珍

  新浪娱乐讯 张曼玉李丽珍是香港影坛两位重量级的女影星,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两人都驰骋香港影坛20多年,出演过的经典角色相信观众一定都有深刻的印象。张曼玉曾经在徐克导的《新龙门客栈》中以一位泼辣,勇敢,又极富女人味的老板娘角色,征服了无数动作电影粉丝的心。而现在,全面进军内地的“金马”影后李丽珍也要在一部知名导演的大手笔中,扮演另外一位老板娘,据说该角色出彩程度丝毫不亚于当年的“龙门客栈金香玉”。看来,李丽珍进军内地之后,又要掀起成千上万的她的粉丝的关注了。

  据悉,李丽珍出演的是一位洗头店的女老板,虽然少了龙门客栈女老板的高超武艺、飒爽英姿,但这个角色更能体现女人所特有的温柔,非常符合李丽珍本人的真实形象。张曼玉不爱红妆爱武装惹的影迷倾倒,李丽珍拿出温柔真心示人、尽显女人魅力相信也会征服万千影迷。两位影后究竟孰强孰弱?让我们能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