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抵达甘肃 开始拍摄《三国之见龙卸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8:1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前天,刘德华抵达甘肃,昨天正式进驻《三国之见龙卸甲》在甘肃瓜洲的拍摄现场,饰演三国名将赵子龙。

  前天下午4时,刘德华从西安包专机准时抵达敦煌机场,防范措施做得比以往都要严密,不留给媒体和“粉丝”任何接近的机会。当时,机场的停机坪上已经停好两辆商务车和开道的警车,保镖一发现记者拍照时就用双手或者身体遮住镜头。

  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电影已经拍摄了10多天,片中赵子龙的武打动作全部是由刘德华的武打替身完成。前天抵达敦煌的华仔并未现身片场,昨天才前往片场报到,集中拍摄赵子龙的文戏部分。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