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电影节首轮战报 陈坤“暗战”刘德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5:51  新浪娱乐
大学生电影节首轮战报陈坤“暗战”刘德华(图)

陈坤

  新浪娱乐讯 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最受欢迎男演员奖”究竟会花落谁家?答案还需在4月28日的颁奖典礼上当场揭晓。不过,尽管该奖项的争夺未见“硝烟“,但随着颁奖结果的日益临近,这场“争夺战”仍然越来越趋于白热化。在大学生电影节的官方网站上,“最受欢迎男演员”的网络人气评选已吸引了数万观众和网友的热情关注及参与,截至到目前为止,最被大家看好的是“天王”刘德华与“华语影坛新生代领军人物”陈坤

  一位是叱咤影坛多年的“天王级”人马,一位是领军内地影坛,并凭借《门》《云水谣》两部影片同时入围大影节的当红男星陈坤,谁捧得“最受欢迎男演员”的桂冠都不会出人意料,也正因为如此,公众才乐得关心最终的竞争结果,并且饶有兴致地猜测,究竟是“老姜辣”,还是“长江后浪推前浪”。

  根据大影节官网提供的数据,“老天王”刘德华凭电影《墨攻》在网络人气的排名上暂时领先于陈坤,不过因为两人差距甚微,结果随时充满变数,陈坤很可能在一夜之间迎头赶上,换坐“头把交椅”。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大学生电影节上,入围“最受欢迎男演员”奖的大腕颇多,周润发、刘德华、梁朝伟等均位列其中,因此,陈坤能够凭借《门》和《云水谣》在三甲中占据两席,其出色表现实在难得。然而,虽然陈坤作为大影节上惟一有两部作品入围的男星一时风光无两,但同时也应意识到,凭借两个角色同时角逐竞争很可能造成投票的分散,所以,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最受欢迎男演员”的奖项究竟会颁给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