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不满赵薇的戏份抢眼 成《赤壁》怨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03  南京晨报
林志玲不满赵薇的戏份抢眼成《赤壁》怨妇(图)

林志玲

  吴宇森的新作《赤壁》又传出不和的消息。据悉,由于不满赵薇的戏份比自己多,《赤壁》一号女主角小乔扮演者林志玲颇有怨气。林志玲为了演“小乔”,从半年前就开始学习表演和古代礼仪。据悉,有3件事让林志玲很不爽。

  不爽之一:没能一枝独秀

  据透露,在《赤壁》剧组最早的计划中,《赤壁》将是一部男人戏,影片中只会出现小乔这一个女性角色。不过随着剧本的修改,吴宇森随后加入了孙尚香、大乔等女性角色,从而让林志玲一枝独秀的梦想彻底破灭。

  不爽之二:赵薇分走女一号

  据透露,由于《赤壁》是群戏,因此男一号、女一号的头衔都不得不由几个人共享。例如在男演员中,梁朝伟金城武以及张震是并列的男一号。而在女演员方面,由于赵薇的加入,林志玲不得不与赵薇分享女一号的头衔,成为并列的女一号。

  不爽之三:戏份不够强

  林志玲扮演的小乔原本在历史记载中就是一笔带过的女性象征角色而已,戏份不足。而赵薇扮演的孙尚香就不同了。据透露,赵薇扮演的孙尚香一开始听到自己被哥哥许配给刘备之后相当郁闷,并且对刘备非常反感。不过为了哥哥的霸业,孙尚香硬着头皮与刘备成了亲,没想到在成亲后,却渐渐爱上了这个原本讨厌的人,并且最终帮助刘备安然离开东吴,返回西蜀。相对于林志玲的小乔角色,赵薇扮演的孙尚香自然更抢眼。

  作者:吴轶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