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不演《孙中山》 传有望接伍仕贤陈果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6:35  新浪娱乐
周润发不演《孙中山》传有望接伍仕贤陈果新片

周润发日前被拍到到街边买小吃。

  新浪娱乐讯 一出《赤壁》的换角纷争将低调的周润发再度推向了风头浪尖,一时间周润发霸道、不顾老友情面漫天要价的报道铺天盖地。更为奇怪的是,一直以来作为幕后关键人物的《赤壁》制片人张家振却站出来高调指出周润发的不是,而周润发除了那次正式的公开回应后,便销声匿迹,不再对《赤壁》事件作出任何回应。

  那么,后《赤壁》时代的周润发究竟在干什么,下部新片到底是什么,究竟有没有顶替金城武接拍台湾首富郭台铭投拍的影片《孙中山》呢,新浪娱乐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了发哥的一些最新动向。

  邱复生:已不再筹备《孙中山》

  周润发宣布辞演《赤壁》之后,台湾媒体曝出,周润发将顶替金城武出演由台湾电影基金会和台湾首富郭台铭投资的影片《孙中山》。但是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获悉,这个项目目前已被暂停。据悉,台湾电影基金会董事长邱复生昨日召集了台湾部分媒体参加了餐叙会,郑重向媒体否认周润发接拍《孙中山》的消息。邱复生表示,之前的确想过找周润发来演孙中山,但是鉴于内地电影审查等种种不确定因素,该项目已暂时停掉,因此请周润发来出演也成为无影之谈。

  伍仕贤(blog)新作邀得周润发

  新浪娱乐还从圈内人士中获悉,以《独自等待》一片声名鹊起的伍仕贤下部影片有望邀得周润发出演。据悉,伍仕贤当初拍摄《独自等待》时,周润发曾在片中友情客串,彼此给对方的感觉相当不错,并相约有机会能够有更深层次的合作。但是笔者向伍仕贤助手蒋小姐求证时,得到的回复却相当暧昧。据蒋小姐介绍,伍仕贤手头目前正同时进行几个项目,最先要拍的将会于下半年正式启动。目前,伍仕贤正在闭关弄剧本。而当笔者抛出周润发是不是会出演这部新片时,蒋女士表示并不方便透露新片计划以及伍仕贤预定的演员阵容,在笔者再三追问下才承认两人在《独自等待》后有接触过。

  传陈果新片力邀周润发加盟

  除了伍仕贤的新作以外,笔者还从华纳项目策划部了解到,由他们和香港导演陈果合作的一个新项目也在找周润发,但是具体是什么项目不便透露,而笔者也试图联络陈果导演本人但一直无法接通其电话。不过随着《加勒比海盗3》的上映,周润发将会忙于该片的宣传,而《加勒比海盗3》已基本确定会在6月15日左右在内地公映,片方也正在努力促成周润发本人来内地宣传。骆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