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预告片首发 陈可辛不放最精彩场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9:14  都市快报

  《投名状》首款预告片昨日在中影公司正式发布,此前,该预告片已在Youtube网站上泄密,一个泰国人于4月23日上传了这段视频。昨天,导演陈可辛证实网络上那个预告片的确与昨日发布的相同。

  对于此次的泄密,陈可辛开玩笑说自己嫌疑最大:“因为那几天正好我在泰国作洗印,但泰国那个版本是没有字幕的,这事还在查。”但因为该预告片只有1分半钟的长度,陈可辛认为问题不大:“是否追究法律责任还得看出品公司的决定。我反尔担心往后的事态发展,我们马上要去戛纳电影节,要给十几二十家最主要的发行公司时长30分钟的片段看,那就是直接从电影里拿的段落,万一再泄密,就很危险了。”

  该预告片截取了《投名状》中最大战争场面的片段,金城武刘德华李连杰(blog)的近身特写依次闪现,镜头具有油画质感,配乐相得益彰。而镜头中呈现的金城武、刘德华和李连杰已不是我们印象中的样子,尤其蓄上胡须的金城武和刘德华,粗犷到极致。

  到12月13日《投名状》公映前,还将有两次左右的预告片公布,“但我不会把最精彩的场面剪到预告片里,那是不自信的表现。”陈可辛说。

  陈可辛点评众大牌

  金城武:没胡子就没安全感

  要是没有这把胡子,金城武的安全感可能会更低。金城武在所有人中最感性,但好在他有逻辑,所以常常要向他解释每场戏背后的动机。他演戏缺乏安全感,可一旦让他弄明白,就会有很多意外的东西出来。

  李连杰:拍亲热戏就怕

  我老说他,为什么那么怕,只是演戏而已。可他就是怕!男演员是掌握主动的,他一旦怕演就更担心别人说他好色。

  刘德华:第一次演大哥

  他以前几乎没演过大哥,大家总叫他华仔、华仔。《投名状》里的大哥,他是在按洪金宝的感觉演,很豪爽很大汉的感觉,他自称是“瘦的洪金宝”。他是所有人中最有经验的,他给自己加的东西都很合理,甚至带动了整部戏的提升。他已足够有资格作导演,有时比我还准确。

  徐静蕾(blog):她一来,全场男人都快乐

  徐静蕾很好,她一点不紧张,永远都不问问题。但只要我要求,她第二遍、第三遍出来的东西就完全不一样,让我有很多选择。(以前)跟周迅是每天都在聊,将人物转到很深的地方去,她对爱情有很多想法,非常感性。徐静蕾则不需要沟通,已经很准确。(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