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军为拍《赤壁》瘦二十斤 称赵子龙最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9:16  新浪娱乐
胡军为拍《赤壁》瘦二十斤称赵子龙最值得期待

胡军在发布会现场

胡军为拍《赤壁》瘦二十斤称赵子龙最值得期待

胡军与林志玲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下午四时,备受关注的华人史诗巨制《赤壁》,在北京某酒店举行了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导演吴宇森的带领下,十一大主演悉数进入会场。在这些被吴宇森誉为“梦幻组合”的演员中,“白马将军”赵子龙的扮演者——胡军尤为引人注目。

  当时,胡军身着休闲仔裤衬衫出现在了会场,虽不是一袭戎装,但依旧让现场媒体感受到了赵子龙的雄伟姿颜,并立即引起了一片喝彩声。

  据透露,为了能演好自己最为钟爱的赵子龙,胡军瘦身近二十斤,不间断地进行着骑马、武术以及健身的训练,并在第一阶段的拍摄过程中,保持着最佳的状态。为此,胡军表示:相信在导演、剧组的一同努力下,他所扮演的常山赵子龙一定会成为最值得期待的人物之一。而导演、制片方也对胡军的表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赞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