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演黄盖是一厢情愿 剧组已签其他人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周润发演黄盖是一厢情愿剧组已签其他人选(图)
发哥请缨疑为烟雾弹(资料图)

  信报讯(记者宗珊) 自《赤壁》剧组挥泪炒掉周润发后,昨天一则“发哥主动请缨客串黄盖”的消息显得发哥悔意十足。不过,就在记者获得中影公司的“可能性很大”的肯定后,短短20分钟该事竟再出现转机:周润发出局,演员张山刚刚与剧组签约出演黄盖。

  因不满周润发太过大牌,吴宇森、张家振与周润发关系陷入僵局,而大牌合同细节曝光后,周润发的亲民形象也减分不少。昨天发哥要在《赤壁》中演黄盖,与吴宇森关系破冰的消息一出,让周润发与《赤壁》剧组关系出现缓和的迹象。记者求证了制片方中影负责《赤壁》宣传的翁先生,他表示,周润发目前正在美国宣传《加勒比海盗3》不在国内,但就他所知,周润发在临走前确实主动与《赤壁》剧组联系过,希望能客串出演老将黄盖一角,因为目前还没有与剧组签约,而且只是他临走赴美前口头的约定,所以他们现在只能说他出演可能性非常大,而且《赤壁》有400多名大将出现在影片中,随时会有哪个大腕出来客串一下,这也非常正常。

  得到这样的肯定消息,本以为周润发演黄盖已经是万事俱备,只等签约的事,不成想半路竟杀出个程咬金,就在记者截稿前突然得到消息,曾经在大型电视剧《三国演义》中出演赵云的张山已经与《赤壁》剧组签约,正式出演黄盖。记者随即又立刻致电张山的经纪公司华映星国际传媒集团,宣传负责人刘先生肯定了这一说法,并称并不知道周润发出演黄盖的事情,怀疑是剧组炒作,“但是我们有合同为证,我们是今天下午刚与剧组签约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