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戛纳“中国之夜” 吉安永嘉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8: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戛纳60岁生日,华语影人的风头远远超过了华语电影的风头。唯一能让华语电影在戛纳上大出风头的是国内一家影视公司的“五大导演新片筹拍发布会”上公布的五部重量级华语电影。该公司的背景也引起了国内媒体的极度关注,但是之前该公司一直处于低调状态,昨天新浪记者独家在戛纳采访到此次运作五大导演戛纳亮相的幕后操盘手——北京吉安永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向新浪网独家披露了该公司的背景,同时独家披露了该公司运作的五部华语电影情况。

  吉安永嘉浮出水面

  王家卫的《渺渺》、徐克的《女人不坏》、周星驰的《跳出去》、许鞍华的《妾的女儿》、关锦鹏的《李小龙》等五部重量级华语电影在同一家国内电影公司的操盘下抱团亮相戛纳,引起了众多国内媒体的关注,同一家公司同时低调操盘五部重量级华语片,并在戛纳上集体亮相,该公司目前为止一直没有透露有关公司的任何信息,为这家公司增加了一层神秘的色彩。但是就在王家卫15日带着妻子一同抵达戛纳之后,新浪网记者在戛纳独家采访了这家公司——北京吉安永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欲做中国最优秀影视军团之一

  新浪娱乐独家获悉,吉安永嘉影视公司专门从事的是影视投资与制作。该负责人向新浪记者透露,从事影视行业原因有二:一是基于真心爱电影,银幕大小不拘;二是深信用合理资金,可拍出高质量的电影,又可取得合理回报。

  据悉,吉安永嘉公司开始才两年,最早制作的电视剧集《生存的民工》,2005年于中国各大城市电视台的黄金时段播放,当时的电视剧集中,收视全国第一。“这次的成功给我们打了强心针,便决定进军电影制作。我们陆续摄制的两部电视剧快完成,不久会在东亚地区播映。两作皆重拍香港亚洲电视的经典,分别是郑伊健主演的《霍元甲》陈小春主演的《陈真》,卖片情况很理想。”

  据悉,此次在戛纳亮相的是吉安永嘉准备打响头炮的五个电影计划。五计划现已进展至不同阶段。现阶段公司将以香港为电影制作基地,与香港电影人一起合作,将电影的绝妙创意与商业元素充分融合,拍摄观众爱看的好片。该公司目前已与香港“新浪潮”的主将展开合作,包括关锦鹏、许鞍华、徐克,还有王家卫的泽东电影,更有香港最出色的影坛新力军,包括自导自演的周星驰与冯德伦。在未来的时间内,公司将充分发挥内地优势,整合两岸三地的资源,制作出更多更好的华语片,奉献给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