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名导携新片亮相戛纳 一家神秘幕后公司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2:2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本月20日,关锦鹏徐克王家卫许鞍华冯德伦五大华语导演将集体亮相戛纳。关锦鹏的《李小龙》、许鞍华的《妾的女儿》、冯德伦的《跳出去》、王家卫的《渺渺》以及徐克的《女人不坏》5部中国电影新计划将成为本届戛纳值得期待的一大亮点。他们筹拍的5部电影由中国内地一家神秘的幕后公司投资。

  中国电影新计划

  《跳出去》

  导演:冯德伦 监制:周星驰

  故事讲述一个平凡女孩成长为舞蹈艺术家。女主角是和星爷合作《长江七号》的“星女郎”张雨绮

  《渺渺》

  监制:王家卫、关锦鹏

  影片讲述两个高中女生发展出暧昧情感,其中一名女生爱上一个酷爱打台球的失意男生,引出一场轻喜剧。本片男主角已敲定范植伟。据范植伟透露,他本人就很爱打台球,而且还开了一家台球店。

  《女人不坏》

  导演:徐克监制:施南生

  讲述经济转型后,女性的自强故事。影片的构思来自徐克在1986年执导的电影《刀马旦》。影片将于今年秋天在北京拍摄。目标女主角是周迅赵薇徐静蕾(blog)。《李小龙》

  导演:关锦鹏

  关锦鹏坦言《李小龙》的拍摄将不会以武术为主线故事,而将着重于李小龙与儿子李国豪之间的关系展开。

  《妾的女儿》

  导演:许鞍华

  这是许鞍华再次筹拍女性题材影片,不过目前故事架构与主演阵容尚未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