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燕天价邀来007王牌编剧 布鲁斯来华碰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6:24  新浪娱乐
罗燕天价邀来007王牌编剧布鲁斯来华碰撞(图)

制片罗燕和导演

罗燕天价邀来007王牌编剧布鲁斯来华碰撞(图)

黄伊汶和吴大维

罗燕天价邀来007王牌编剧布鲁斯来华碰撞(图)

007王牌编剧Bruce Feirstein

  新浪娱乐讯 由刘利宁导演,黄伊汶吴大维刘金山、李菁(blog)等人主演的好莱坞投资喜剧片《哈!哈!哈!》,目前正在北京热拍。在此前的报道中,制片罗燕曾强调过要做一部“聪明喜剧”。笔者上午从剧组了解到,早在筹备阶段,为了让剧本更具悬念可看性,更有节奏感、技术和智力含量,罗燕就以天价请动007王牌编剧Bruce Feirstein,对剧本进行结构调整、细节增改和深加工。

  据介绍,为了进一步“碰撞”,布鲁斯.费尔斯坦将于今天下午抵京,未来两日内会和剧组讨论拍摄情况、特技处理等细节。作为《黄金眼》《明日帝国》、《世界不只如此》三部007影片的最后润色、修改、定稿的王牌编剧,布鲁斯.费尔斯坦此番的价码据称是7位数的天价,占了影片5百万投资很大一部分。

  但在接受采访时,罗燕不肯透露双方的合作细节,她告诉记者:“好莱坞一直很重视编剧,内地则偏导演,好在近几年大家也开始意识到好剧本的重要性,为一个好剧本花钱,是不应该省的。”这部讲述一伙穷人和几个富人各自为争取更美好的未来,而引起一系列互为交错又错综复杂闹剧的影片,开拍10多天了,剧情依然没有得到太多曝光,罗燕解释说,“编剧的智慧,除了细节,也体现在人物性格、故事线索等方面,我们希望保留这个悬念。” 陈旧/文

  资料连接:布鲁斯·费尔斯坦(Bruce Feirstein),美国著名编剧、导演和制片人,曾在007系列电影中担任《黄金眼》、《明日帝国》、《纵横天下》的编剧,并参与制作了系列电视剧《怪物》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乔治·斯考特主演的《总统先生》等。近年来,布鲁斯一直致力于把电影《007》改编为

网络游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