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局推多部优秀作品 《夜袭》颠覆传统战争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是党的生日,也是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的日子。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推出了多部优秀国产影片,其中为纪念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而摄制的大型文献纪录片《你好,香港》和再现我国抗战将领陈锡联率军突袭阳明堡机场“以少胜多”历史事件的故事影片《夜袭》都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抗战题材故事片《夜袭》讲述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129师769团在团长陈锡联的率领下,突袭了位于山西代县以南的日本军队阳明堡机场,炸毁日军全部24架飞机,歼灭日军200余人。该片颠覆了国内观众对战争片的看法,绝对震撼。《夜袭》将于7月在全国上映。

  纪录片《你好,香港》以大量珍贵、详实的历史影像资料讲述了“一国两制”伟大构想的产生以及10年前令人激动难忘的回归之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