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将携桂纶镁来杭州宣传《不能说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2:02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周杰伦又要来杭州了,而且要带着他的“女友”桂纶镁。这次不是开演唱会,而是为了他自编自导自演的新片《不能说的秘密》,该片即将在杭州上映。本报与浙江翠苑电影大世界向本报读者赠送“《不能说的秘密》首映影迷见面会”的门票,读者可以与周杰伦和桂纶镁面对面交流,名额30位,有兴趣的读者可一定得抓紧时间抢啊。

  作为今年暑期唯一的一部青春爱情剧,《不能说的秘密》就像一阵清新的风,刮过大片云集的暑假。周杰伦这回拍的是自己的初恋。小伦(周杰伦饰)与父亲(黄秋生(听歌)饰)相依为命,父亲是中学的音乐老师,小伦自小在他的熏陶下,拥有非凡的音乐才华。这天是小伦转读中学的第一天,当他跟着同学小依(曾恺?饰)参观校园时,被一段神秘的钢琴乐曲吸引。小伦在琴音的引领下,走进一间百年琴室,发现弹琴者是一位清秀脱俗的女生小雨(桂纶镁饰),两人虽然没有交谈,但在四目交投之间,双方都泛起微妙的感觉。一段青涩而甜蜜的初恋故事就这样展开了。

  据悉,该片已做过小范围试映活动,周杰伦在故事讲述手法及情节悬念性的设置上,有其独创的设想与构思。周杰伦对于这部新片投入巨大心血,耗费了他制作三张专辑的精力,不仅自编自导自演该片,还为主题曲作曲,就连海报都是周杰伦自己画的。

  《不能说的秘密》全国首映巡回见面活动将于7月24日在北京启动。杭州是此次活动的第二站,7月25日下午在浙江翠苑电影大世界举行,抢到票的读者将可以第一时间观看《不能说的秘密》,电影看完后,将与周杰伦和桂纶镁现场交流。今日开始,我们将在钱江晚报网络版(qbbbs.zjol.com.cn)“影视厅”栏目上开始抢票活动,不过要想抢得这些票,得先“过关”。请大家在论坛上发言,讨论一下今年暑期“快男”、“好男”、“真男”等选秀热。那些有建议、有个性、有创意的发言者,都有可能获得见面会的票子。具体谁将获得这些票子,本报将在下周通知。本报记者 陆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