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翻拍杜琪峰《大事件》 新篇瞄威尼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1:03  新浪娱乐
好莱坞翻拍杜琪峰《大事件》新篇瞄威尼斯(图)

杜琪峰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杜琪峰近日可谓“双喜临门”,除了新作《蝴蝶飞》有望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作首映外,他的旧作《大事件》亦被外国导演看中,欲将它翻拍成美国版!

  杜琪峰早年的作品《大事件》,近日获曾拍摄《新蝙蝠侠不败之谜》及《歌声魅影》的导演乔-舒马赫垂青,欲将该片翻拍成美国版本,据知翻拍一事现正处于洽谈阶段,如若成事,将会是乔-舒马赫跟Gold Circle的再度合作。

  担心反应欠佳

  虽然未知旧作会不会翻拍成功,但杜琪峰的新作《蝴蝶飞》近日有传会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举行首映,据知由于该片是讲述一个女生成长的故事,风格跟杜琪峰以往的电影不同,故他十分担心外界的反应不好,才迟迟未向外公布《蝴蝶飞》的详情,直至有不少观众看过该片,并大赞不已后,杜琪峰才决定让该片上映。

  另外,早前因后期制作延误而未能参加戛纳电影节《太阳照常升起》,片商已瞄准了威尼斯电影节,并将在影展上跟李安的新片《色,戒》争夺金狮奖。(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