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点亮男人戏 啤酒妹温暖《导火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22:25  新浪娱乐
范冰冰点亮男人戏啤酒妹温暖《导火线》(图)

范冰冰与《导火线》的男主角们(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今天举行的年度功夫电影《导火线》盛大首映仪式上,主演甄子丹(blog)古天乐范冰冰(听歌,blog)等一干主创人员纷纷闪耀登场。作为电影《导火线》中暗香涌动的一抹嫣红,小范为风格冷峻的影片蒙上了一层人性与温情的面纱。

  《导火线》以甄子丹追查吕良伟所在犯罪集团罪证的过程,以及卧底警员古天乐和范冰冰所演的啤酒女郎的爱情故事,作为两条主线交织并行。戏中各种格斗技的魅力交锋充分体现甄功夫风格自然不在话下,范冰冰与古天乐演绎的爱情时光则显得尤为浪漫温馨,尤其范冰冰的表演收放自如,甚是抢眼。

  戏中范冰冰扮演古天乐的女友,一个寄居于香港的“啤酒妹”。她本可以展现美艳娇媚的一面,然而她着力的却是丰富的人物性格,女人的内心与本质。在有限的时间和剧情里,范冰冰不黯淡,不抢戏,将角色应有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难怪在合作之后,导演叶伟信表示,这个角色非范冰冰莫属!

  有意思的是,范冰冰的竟然缘起于她与甄子丹在金像奖颁奖礼上的一句“玩笑话”。但也正是范冰冰的友情加盟,使《导火线》凭借甄子丹、范冰冰在海外的影响力一枝独秀,成为今年华语动作电影海外卖埠之首,这不得不让人感叹甄子丹的慧眼独具。

  值得一提的是,《导火线》公映不久,由范冰冰挑大梁的另一部爱情轻喜剧《合约情人》也将于七夕登场。继贺岁档凭借《墨攻》《心中有鬼》(blog)出尽风头,眼下范冰冰又携其电影元年的第二波飓风强势抢滩暑期档。两部风格迥异的影片,两个气质不同的角色,共同见证了范冰冰年度华语电影女王的称号。戴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