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琪峰否认《蝴蝶飞》威尼斯首映 称是假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1:10  新京报
杜琪峰否认《蝴蝶飞》威尼斯首映称是假消息
《蝴蝶飞》剧照

  日前有消息称,杜琪峰早在去年便拍摄完成的影片《蝴蝶飞》将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举行首映,对此杜琪峰的助手丁云山给予了否定:“这是个假消息,因为杜琪峰之后有很多片子要拍,所以影片后期一直都没有完成,不会在威尼斯做首映。”此外,对于之前传出的《文雀》和《神探》两部影片有望入围竞赛片的消息,丁云山也回应道:“电影节主席的确来看过样片,他对杜琪峰的作品一直都很关注,但是目前我们还未收到入围的邀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