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袭》与《集结号》风格相近 抢在8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0:5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哈哈

  战斗传奇电影《夜袭》将于8月24日在全国上映,由于同是探讨牺牲的战争题材影片,其风格、题材都有和冯小刚《集结号》“撞车”的嫌疑,但《集结号》的片方表示对该片毫不知情,不愿卷入“题材撞车”的漩涡。

  《集结号》以谷子地为烈士正名为线索,讲述一个连队坚守阵地的故事,《夜袭》则以一个女记者从军采访为线索,从女性温柔的视角反映战争的残酷。两部影片的风格都比较写实,都在努力还原战场原貌,讲述惨烈的战斗,表现战争的残酷,更表现在这种残酷环境下的军人形象。

  据悉,《夜袭》讲述的是

抗日战争时期,一代“
战神
”陈锡联将军率领769团与日军的一场传奇战斗。该团的600多名战士冲进机场,在机群中与日军士兵展开白刃战,极其惨烈。在今年上海电影节上,国外媒体称此片“是中国战争片中让人眼睛一亮的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