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保费近亿 李冰冰两千万追平李连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54  现代金报
《功夫之王》保费近亿李冰冰两千万追平李连杰

李连杰成龙合力抗击“魔女”

  好莱坞大制作《功夫之王》拍摄已进入倒计时,成龙(听歌,blog)前日归组,休整准备进行最后的决战。大战前夕,记者无意间了解到剧组三位大腕的保险金额,成龙高达4000万,是李连杰(blog)李冰冰(听歌,blog)的总和。而此次最让人意外的是,李冰冰和李连杰的保单不相上下。

  为造阴森感擦了两千管鞋油

  近日,《功夫之王》大决战的主场景正式搭建完毕,继“白发魔女”的寝宫造价近一千万后,其他的两个大殿也相继完成,一个是孙悟空被压的炼丹炉殿,还有一个是玉疆战神的寝宫,这三个大殿的花费远远超出了之前任何一部大片的制景费,即便是空运过万盆菊花的《黄金甲(blog)》也是望尘莫及。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力压孙悟空的炼丹炉是纯银烤制,晚上收工还留守三到四人看护。

   另外,据剧组的美工介绍,剧组已经花费了近2000管鞋油,弄得横店鞋油紧缺,用鞋油的目的是为了把白色雕刻着龙图腾的地面变成黑灰色,以此来体现魔界的邪气。

  成龙保单=李连杰+李冰冰

  对于耗资如此巨大,而且主要以打戏为看点的剧组来说,演员的保险应该是一个值得探索的“秘密”。尽管严防死守,但记者还是从有关人士那得到准确消息,整个剧组的保险金近亿元人民币,这在国内显然已是天文数字。其中,成龙大哥的保单高达4000万,这比他在《尖峰时刻3》还高出了200万。

  此外,让人意外的是,李冰冰和李连杰的保险金额也是不相上下,据了解,造成这个结果的原因是在大决战中,袁和平为白发魔女设计了一些相对危险的打戏,比如:飞崖走壁至柱高四米处腾空翻下等等,都需要李冰冰亲自完成。

  前日,袁家班的十年武行亲自为李冰冰现场演示时,由于用力过猛,将柱子上的铁钉踩变了形,而且从四米高处后空翻下地时还扭伤了腰。因而,剧组根据不同的难度系数来设定保险金额,李冰冰的保险金也就相应地“水涨船高”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