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奎率高手“生死格斗” 游戏大片今日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3:15  新闻午报
元奎率高手“生死格斗”游戏大片今日上映(图)

《生死格斗》宣传海报

  本报讯根据同名最佳3D格斗游戏改编的动作大片《生死格斗》今日起在内地上映,这是元奎进军国际影坛独立执导的第二部电影。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虽然拍过不少动作片,“不过,特效永远没有真实的精彩。”

  本片由曾撰写过《风月俏佳人》的著名编剧J.F.洛顿执笔,讲述了四个功夫美女因不同目的来到神秘小岛参加格斗大赛,却发现自己一步步陷入了一场惊天大阴谋中……该片改编自热门格斗类游戏《死或生》。将风靡全球的格斗类游戏改编成电影,元奎首先想到的是用将游戏与玩游戏的人相互作用的特点去创建一条持续的故事线,以营造多重的情节和结果。“我认为,拍动作片特效永远没有真实的精彩,当演员必须去假想一个令她兴奋或是危险的情境。”

  元奎介绍,演员中不少都是动作高手,“他们每一个人都是真正的高手,凯恩?小杉原来是

跆拳道和空手道的黑带选手,从18岁就跟我合作的邹兆龙是他们中间功夫最好的,他也帮了我很多忙,还有点是从事过专业舞蹈训练和体操训练的,他们在开拍前的三个月时间里每天训练五到九个小时,每个人都有伤在身。”

  此外,《生死格斗》中的演员来自中国、日本、

澳大利亚、英国等多个国家,所以拍摄现场要同时配备英语、德语、广东话和普通话的翻译。元奎说:“经过拍摄前十几周的训练之后,我和演员们都达成了默契,通过手势和眼神,就能知道对方要什么。”□黄笑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