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谈《投名状》男女情 称喜欢老实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9:38  新浪娱乐
徐静蕾谈《投名状》男女情称喜欢老实男人(图)

徐静蕾展示性感

徐静蕾谈《投名状》男女情称喜欢老实男人(图)

长发飘逸

徐静蕾谈《投名状》男女情称喜欢老实男人(图)

表情忧郁

  新浪娱乐讯 徐静蕾(听歌,blog)日前为《时尚健康》2007年第9期拍摄了一组写真,并接受了该杂志的访问,大谈《投名状》的男女情和自己的爱情观。以下为原文节选:

  《时尚健康》:《投名状》里面你演一个处在3个男人中的女人,影片的主题又是情和义,你认为在重情还是重义这个问题上,男人和女人的处理方式有差别吗?

  老徐:和刚才说的有关的爱情的东西一样,我觉得“义气”也是,如果是要求的“义气”就不是好的。比如有些片子里表现的那种“盲从”的义气,或是“你只许跟我好不能跟别人好”的爱情,都是愚蠢的。女人之间当然也有情义,想法没什么大不同,只不过男人往往更晚热。

  《时尚健康》:你喜欢的男人从小到大有什么改变?

  老徐:小时候,喜欢坏坏的男人,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大点儿了,喜欢聪明的男人,我说了我特爱被教育,那样的男人符合我的这种心理。现在,我喜欢忠厚老实的男人。

  老徐的哲学游戏

  老徐说她的最大特色就是会调节自己,这才是她最大的特长。出什么新鲜游戏、新鲜电子产品,老徐都第一时间颠颠地去瞧个究竟。但就是这么新鲜的人却偏偏爱窝在家里。她说她现在觉得最可笑的事情就是参加各种美其名曰Party的玩意。“端着香槟,穿着借来的礼服,戴着完了就还的首饰,总让我想起莫泊桑的《项链》,那不是我,不过实在推不掉也去一些。一边扮演着别人为她构建的角色,一边冷静地旁观自己和周遭的笑话。就像在《投名状》里演的那个女人莲生,她一定会努力表达导演要她表达的那个角色,只要是导演要的,她都会专业地去塑造,“因为我也干过导演,我怎么看这个角色不重要,导演怎么看才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