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胡静出演《白鹿原》有内因 经纪人出面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5:26  新浪娱乐
传胡静出演《白鹿原》有内因经纪人出面澄清

胡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关于胡静(blog)将领衔出演《白鹿原》一事被国内媒体竞相报道。继早前有媒体指胡静已经成为该剧女主角田小娥扮演者的一号候选人之后,又有媒体爆出《白鹿原》剧组声称没有此事的说法。对此,胡静的经纪人阎小姐表示,一号候选人的说法确有其事。

  据阎小姐透露,从上周收到电影剧本到被引荐与制片人见面,都是剧组里一位负责演员挑选工作的李姓副导演与其接洽、运作。并且李副导演曾在电话里明确告知闫小姐,胡静已被制片方列为了“田小娥”扮演者的一号候选人。阎小姐说,看到之后有媒体写《白鹿原》剧组声称没有此事,还动用了“胡静是她的经纪公司主动带她来我们公司的”字眼,令她十分错讹。她也不知道从一开始谈好的事情到现在,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而对于坊间有人揣测的炒作嫌疑,阎小姐则明确给予否定,“这条消息对艺人的伤害太大了,我们不会拿演员的前途开玩笑!”尽管如此,阎小姐还是坦诚胡静十分倾心田小娥这个人物。由于此次电影《白鹿原》是筹备了五年之久的大动作,因此胡静也特地反复阅读了原著小说和剧本,而且还写出了心得,发表在了她的博客上。

  据悉,胡静目前已经将精力全部投入到了首张大碟的录影工作中去,新唱片也将于年内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