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未确定上映档期 明年将在美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1:41  新京报
《功夫之王》未确定上映档期明年将在美国上映
成龙的造型颇有几分当年“醉拳小子”的影子

《功夫之王》未确定上映档期明年将在美国上映
李连杰在《功夫之王》中的造型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由国际著名制片公司Lionsgate、美国Relativity Media公司及中国华谊兄弟共同投资拍摄的影片《功夫之王》已于8月底完成全部拍摄,并将于近日前往韩国进行视觉特效制作。昨日出品方也公布了首批剧照,影片初定明年4月在美国上映,国内是否同步上映还在待定之中。

  《功夫之王》由好莱坞《狮子王》的导演罗伯特·明可夫执导,也是两大功夫巨星成龙和李连杰首度合作的影片。李冰冰、刘亦菲和邹兆龙在片中也分别饰演了重要角色。影片于2007年5月2日正式开机,历时17周辗转安吉、敦煌、仙居、武夷山和横店等地,已于8月底关机。据悉,影片在美国的上映档期初定在明年4月,不过国内的上映档期还未确定。据负责国内发行的华谊兄弟透露,国内的上映档期未必会与美国同步,可能会主攻五一档或暑期档。

  据悉,该片的视觉效果将由韩国Macrograph, Inc.、Digital Tetra Inc. 、Footage三家公司共同完成,这也是首次非韩国制作的国际大片在韩国进行视觉特效制作。导演罗伯特·明可夫表示非常期待看到韩国团队的工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