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拍摄17周杀青 将转战韩国视觉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1: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由好莱坞著名导演罗伯特·明可夫执导,成龙(听歌,blog)李连杰(blog)主演的冒险功夫片《功夫之王》在横店完成最后几个镜头的拍摄。

  自5月2日正式开机,《功夫之王》经历了17周的拍摄,分别在安吉、敦煌、仙居、武夷山和横店等地取景。编剧约翰·福斯科将《西游记》《八仙过海》融合,同时加入了《白发魔女传》的元素,不仅将古典元素与现代功夫片的理念结合起来,还将功夫片的内涵延伸。监制凯西·萧凡说:“这部电影的拍摄多亏了实力超强的幕后团队。效果比我们预想的好很多。”导演罗伯特·明可夫说:“在中国,与中国最棒的电影明星合作是一生中难得的经历。”剧组即将转战韩国进行视觉效果制作,《功夫之王》的视觉效果将由3家韩国顶级特效团队进行制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