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意乱情迷》今天起将登陆上海数字院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8:00  解放日报
电影《意乱情迷》今天起将登陆上海数字院线
林申(blog)《意乱情迷》中扮演的“阿抗”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施晨露) 改编自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的电影《意乱情迷》今天起将登陆上海数字院线。因出演《麻辣婆媳》《荣归》等热门电视剧而人气急升的新生代演员林申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

  《意乱情迷》中的“阿抗”是林申演绎过的最年轻角色。从《麻辣婆媳》中的“精英吴英为”,到《荣归》中的“公子李明捷”,尝试了不同荧屏角色后,作为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当家人李小婉(blog)的爱将,林申拍摄了这部着力表现80后情感和经历的影片。身为80后的林申表示,80后的主流应该是积极奋进的,虽然也面临一些迷茫,但内心却有着相对清晰的方向,不愿成为任人摆布的爱情玩偶,在迷惘与挣扎中学会选择、蜕变(blog)成熟。

  在这部由年轻人班底打造的影片中,“后六代”导演的集体客串成为另一看点。《意乱情迷》中,比“第六代”更年轻的“后六代”导演们在片中跑起了龙套:执导过《车四十四》《独自等待》伍仕贤(blog)、拍过《诅咒》的李虹、凭《电影往事》横扫各大国际电影节的小江、在广告界颇具声誉的毛小睿纷纷露脸。除了他们,还有更多惊喜藏在镜头里,等待观众一一发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