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安威尼斯夺“金狮” 章子怡第一时间电话贺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4: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李安拿下“金狮”大奖,第一批打来电话的不仅有汤唯梁朝伟《色,戒》的制片人,还有7年前跟他有过一片之缘的章子怡。李安笑言子怡在电话里除了贺喜还要讨角色,“我只有告诉她,下次给你一个更好的”。

  李安凭借《色,戒》获得本届电影节的金狮大奖,已是北京时间凌晨2点,但从颁奖典礼的舞台下刚刚走下来,李安便接到世界各地打来的电话。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安如实交待说,“第一批有Tony和汤唯打来的,也有公司的工作人员,还有章子怡……她一直没睡,看到网络上的即时新闻就打给我,向我表示恭喜!”

  李安和子怡的唯一一次合作还是七年前的《卧虎藏龙》,后来虽然没有再一起拍片,但是始终保持电话联络。《色,戒》前期选角时,章子怡确实在候选名单上,李安也专门找她吃过饭。在他看来章子怡是唯一具有卖埠能力的华人

女明星,“除了章子怡,其他女演员都是新人。”

  新浪前方报道组发自威尼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