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迅自降片酬演的姐 《李米》剑指国际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8:39  新浪娱乐

周迅自降片酬演的姐《李米》剑指国际电影节 周迅自降片酬演的姐《李米》剑指国际电影节
邓超造型刚毅 独家对话王中磊

周迅自降片酬演的姐《李米》剑指国际电影节 周迅自降片酬演的姐《李米》剑指国际电影节
周迅与导演曹保平 拍摄花絮

周迅自降片酬演的姐《李米》剑指国际电影节 周迅自降片酬演的姐《李米》剑指国际电影节
王宝强接受采访 周迅酝酿情绪

周迅自降片酬演的姐《李米》剑指国际电影节 周迅自降片酬演的姐《李米》剑指国际电影节
周迅酝酿情绪 邓超与周迅剧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王中磊接受专访 力证冯小刚不会退休

  视频:王宝强首演反派:《集结号》是最好的电影

  视频:王中磊:投资《李米》丰富国产片类型

  视频:邓超首演电影男一号 与周迅对戏心跳加速

  视频:新浪娱乐探班《李米的遭遇》第二天

  视频:新浪娱乐探班《李米的遭遇》第一天

  新浪娱乐讯 蛰伏多时的周迅终于有了新动作,在《夜宴》的青女之后扮演起了“的姐”,目前正驾驶着出租车穿梭在昆明的大街小巷当中。9月24日新浪娱乐独家前往探班由周迅主演曹保平导演的新片《李米的遭遇》,为网友揭开这部汇合了爱情、警匪、悬疑等诸多元素影片的神秘面纱。

  9月24日当天艰苦拍摄结束后,新浪娱乐独家对话了主演周迅(听歌)

  “李米是个焦虑的人”,周迅这样定位她的角色。为了把握这种非常规的状态,周迅在片场一直沉浸在角色中不能自拔,一直眼含热泪。以至为了遮盖为哭红的双眼,周迅不得不戴着大墨镜出现在专访镜头前。

  作为金像奖金马奖双料影后,周迅对剧本的选择一向非常谨慎,在《夜宴》之后一直在积蓄能量,等待一个领自己心仪的好本子。而对于新片中李米这个角色,周迅是“一眼相中”。

  影片的投资方老总王中磊向笔者表示,周迅在看到剧本之后感觉像被角色不停呼唤一样。但碍于投资的限制,只能委屈这位影后底薪加盟。至于片酬的多少,王中磊表示至少缩水了一半以上,并希望以后有机会补给周迅。

  据笔者了解,为了能更好的诠释片中的士司机的角色,一直不会开车的周迅特意抓紧时间去考了驾照,谈的车技如何,周迅笑称:“撞不死人了。”

   《光荣的愤怒》横空出世 导演受到各方赞赏

  《李米的爱情》是青年导演曹保平的第二部电影作品,而其电影处女作《光荣的愤怒》曾经受到全球各大电影节的关注,并在上海电影节获得多个奖项,可谓出手不凡。说到《光荣的愤怒》,投资方老板王中磊、主演周迅邓超(blog)等都表示被影片新奇的情节所“震撼了”。而当看到导演撰写的《李米》的剧本,又被离奇的剧情和精巧的人物的设定所吸引。王中磊更是在没有见过导演本人的情况下凭借对剧本的良好印象就确定投资《李米》。

  说到开拍后的合作,几位主演对导演的敬业精神也是赞不绝口。据称,导演对每场戏每个镜头都是精益求精,经常会看到导演和演员为了扣一场戏在片场交流许久。据了解,在影片拍摄过程中,导演为了使剧情更加贴近生活真实可信,还在对剧本进行不断的修改完善,对结局更是六易其稿。执着的精神令人动容。

  邓超王宝强(blog)突破自我 和周迅演对手戏压力大

  作为《李米的遭遇》戏份最重的两名男演员,邓超和王宝强的表现一直是影迷关注的焦点。在拍摄间隙,两位主演也分别接受了新浪娱乐的专访。讲了对角色把握和与周迅合作的感觉。

  邓超在片中饰演李米失散多年的男友马兵,是一个为了爱情而被迫走上贩毒道路的边缘人。在片中既要表现毒贩的冷酷,又要揣摩一个被迫走上不归路的青年的无奈心理,这对刚刚拍摄第二部电影作品的邓超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而“傻根”王宝强在这部戏中更是首次出演反面角色,不单要帮邓超带毒,更要为了钱而抢劫周迅的出租车,简直“无恶不作”。

  谈到周迅,两位男演员都深深的为她的演技所折服,称和周迅在演戏的时候有种“灵魂附体”的感觉,很难分清她和“李米”这个角色之间有什么区别,每一场戏都能从周迅身上学到新的东西。在探班当天,邓超就和周迅演一场街头相认的重头戏,邓超连连表示压力太大,“今天一天心跳没下过80”。

    华谊投资《李米》信心足 剑指国际电影节

  继《集结号》和《功夫之王》之后,华谊兄弟又将投资目标锁定在“李米”身上,并集合了周迅、邓超、张涵予(blog)、王宝强等众多一线明星加盟其中,可谓志在必得。华谊兄弟首席运营官王中磊向新浪娱乐表示,华谊兄弟在有《集结号》这种商业大片支撑票房的同时,也希望通过《李米的遭遇》这样的文艺片丰富国产电影的类型,为内地电影创作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李米的遭遇》一定会在明年的柏林或者戛纳电影节上有所作为”--王中磊信心十足的表示。大饼/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