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水谣》代表内地冲奥 尹力发晕不发一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3:45  新浪娱乐
《云水谣》代表内地冲奥尹力发晕不发一言(图)

《云水谣》海报

  新浪娱乐讯 有媒体称《云水谣》击败了众多竞争者将代表内地电影冲击奥斯卡。9日,新浪娱乐连线该片导演尹力,尹力称尚未接到中影集团或者电影局的正式确认通知,现在无法发表任何看法。

  尹力称,自己刚刚获悉《云水谣》将代表中国内地电影冲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消息,还都是记者朋友的电话告知的。他说自己刚从山里出来,没有互联网,信息闭塞,不知道这些事情。而之前他人在巴西的时候有记者问及此事,他也用“不知道”作答。

  在接到正式的通知或者接受安排面对媒体之前,尹力称“千万别采访我”,他目前什么都没法说。范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