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逊再度联手秦海璐 大飙演技拍摄音乐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1:00  新浪娱乐
孙逊再度联手秦海璐大飙演技拍摄音乐电影(图)

孙逊联手秦海璐拍摄音乐电影

孙逊再度联手秦海璐大飙演技拍摄音乐电影(图)

孙逊

  新浪娱乐讯 继合作拍摄电视剧《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之后,孙逊再度联手秦海璐(听歌,blog),为秦海璐正在筹备中的新专辑拍摄音乐电影。在这部音乐电影中,孙逊饰演一位“大款”。已经是第二次合作的两人相当有默契,很多镜头都是一蹴而就,对于两人到位的表演导演十分满意。

  此次秦海璐为新专辑拍摄音乐电影,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曾经与自己在电视剧《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有过默契合作的孙逊。秦海璐表示,孙逊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在演戏的时候他给你的状态和反馈回来的信息都非常准确,跟他演对手戏很舒服,这也是请孙逊出演自己的音乐电影的最大原因。

  在拍片现场,刚从南京专程赶过来的孙逊,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将一个都市男人内心的矛盾和冲突诠释地十分到位。在拍摄过程中,孙逊与秦海璐互飙演技,相当带劲,很多镜头都是一条完成,令在片场观看的工作人员大呼“过瘾”。据了解,本月下旬孙逊就将投入到电视剧《长江1号》的拍摄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