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涛成为东京银座影展海报人物 将出席颁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30  新浪娱乐
赵涛成为东京银座影展海报人物将出席颁奖(图)

赵涛成为东京银座影展海报人物

  新浪娱乐讯 第八届东京银座影展(TOKYO FILMeX 2008)将于11月17日到11月25日举行,近日该影展公布三款海报,其中一款以中国女演员赵涛(blog)为主要人物。赵涛主演的四部电影《站台》《任逍遥》《世界》《三峡好人》都由日本导演北野武的公司参与投资,赵涛更由于刚刚在日本公映的《三峡好人》被日本观众所喜爱。虽然这次影展,赵涛只有她与田原(blog)联合主演的8分钟短片《我们的十年》参加展映,但主办方仍然以她的形象为主要人物制作了这款海报。

  赵涛这次海报上的造型由法国知名服饰品牌赞助。不同于以往片中朴实的女性形象,赵涛在这个海报中以充满现代气息的都市女子形象示人,展现了与众不同的感觉。早在这次海报前,该品牌就长期为赵涛参演的所有作品提供了赞助。这次影展中,该品牌作为主要赞助商,将选出一部影片颁发特别奖,奖金20万日元。目前,赵涛已经得到东京银座影展的邀请,届时将出席该影展为特别奖获得者颁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