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携赵涛共赴水城 只想看电影不期待拿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9:48  深圳晚报

  本报讯 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进入第4天,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又一位重量级中国影人抵达威尼斯,贾樟柯为其最新纪录片《无用》征战地平线单元做前期宣传。

  贾樟柯的御用女演员赵涛此次也一同前往,不过这一次她的身份不再是女主角,而是《无用》的监制,有更多实际的工作等着她去做。

  作为上一届威尼斯电影节最高奖项金狮奖的得主,贾樟柯这次一身轻松,他穿着黑色T恤,随身带着一个小行李箱。他刚从出口探出头,就被在机场守候多时的媒体记者们团团围住。

  当被问及这次有没有信心再在威尼斯拿一个大奖时,贾樟柯轻松一笑:“不用了吧。去年我们太疯狂了,两个影片拿了三个大奖——《三峡好人》获得金狮奖、纪录片《东》拿了两个最佳影片奖,这一次来主要是想看一些好的电影。”

  随后他解释说:“去年我们在这边太忙了,两个影片既要做宣传,又要做展映,根本没有时间去看电影,今年可以好好看看。”

  同时,贾樟柯还表示,届时他将为其他的华语片捧场:“今年这边好的华语片很多,姜文啊、杜琪峰啊都来了,我也感到很兴奋。”(喻德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