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华丽礼服捐赠金鸡奖“公益红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6:52  新浪娱乐
刘嘉玲华丽礼服捐赠金鸡奖“公益红毯”(附图)

刘嘉玲

  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壹基金公益红毯爱心感言:

  这次回到苏州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并担任苏州电影娱乐大使,很开心。每个人都深爱自己的家乡,为家乡做事情让我感到非常快乐。

  10月27日晚,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仪式不仅星光闪耀,而且明星们将每人携带一份礼物为国内首个“公益红毯”助阵。在开幕式晚会上光芒四射的苏州娱乐大使刘嘉玲(听歌)将把自己第二次出场时所穿的华丽礼服捐赠给公益红毯。

  刘嘉玲的这身白底蓝绿花纹礼服由港台名家打造,既婉约柔美又端庄大气,把这位苏州女儿衬托的无比娇媚。当刘嘉玲身穿这身礼服神采奕奕地再次登台时,又一次让全场观众为之惊艳。刘嘉玲本人非常喜爱这件晚礼服,认为这件礼服的白、蓝、绿正好象征着苏州的蓝天、绿树和白瓦。而她将这件名家设计的礼服作为公益红毯的爱心礼物,是希望华丽的礼服不只在舞台上惊艳四座,也能够用于帮助那些需要我们关爱的人们。

  10月27日晚黄金时间,央视电影频道(CCTV-6)全程打造、独家放送金鸡奖颁奖典礼。更多资讯,关注新浪网,关注央视电影频道官网www.m1905.com。独家幕后,尽在CCTV-6金鸡零距离新浪博客(blog)(blog.sina.com.cn/jinjijiang2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