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的婚事》退出金马奖 内地女星角逐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27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刚刚公布提名名单的第44届台湾金马奖前日传出消息,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演员以及最佳原著剧本四项大奖提名的影片《图雅的婚事》,已经向金马奖组委会提出退赛申请。而金马奖组委会表示,对于《图雅》退出后留下的提名空缺,依惯例不会增补。《图雅的婚事》退赛的理由是此片是纯粹内地电影,依照广电总局的有关规定,只能在金马参展而不能参赛。从目前公布的提名名单看,最佳女主角奖已被内地女星收入囊中,只有李冰冰(听歌,blog)陈冲(blog)汤唯竞争。

  金马奖是台湾电影界最高奖项,主要评选对象为台湾电影,后扩展了香港电影,上世纪90年代后将内地电影也纳入评选范围。 (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