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延迟两个月关机 部分主创合同到期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2:02  每日新报

  由于在开机前后牵扯了不少时间和精力,使得演员的档期白白打了水漂,因此吴宇森的电影《赤壁》不得不延期两个月。

  据悉,目前《赤壁》正在拍摄“草船借箭”的戏,这个进度和之前相比推后了一个多月。由于《赤壁》剧组幕前幕后大腕云集,所以如何协调档期就成了最大的难题。原本3月开机的计划也因为周润发(听歌)临时退出等问题,直到5月才真正开始拍摄。据悉,当时的计划是9月中下旬关机,所以很多主创的合同也都签到这一时间,但是从目前的拍摄进度来看,全片至少要延期两个月。目前,摄影师吕乐已经离开剧组。他的理由是自己的合同到期,同时影片的拍摄也非常辛苦。目前,影片的摄影由张黎担任。而武术指导林迪安也退出剧组,元奎将完成剩下的武术指导工作。

  拍摄延期最棘手的问题就是演员,因为无法更换,所以片中众大腕只能采取插空赶来拍摄的方式,剧组也要根据演员的档期临时调整拍摄计划。新报记者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