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的婚事》芝加哥获大奖 余男再度封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1:5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在刚刚闭幕的第43届美国芝加哥国际电影节上,中国导演王全安执导的《图雅的婚事》获得评委会特别大奖,而主演余男(blog)凭借精湛演技,获得本届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大奖,弥补柏林电影节未能封后的遗憾。

  芝加哥国际电影节从1965年开始举办,是北美历史最久的评奖电影节。著名电影导演张艺谋的《菊豆》曾于1990年首获该电影节最高奖——金雨果奖,《图雅的婚事》是第二部在该电影节上获奖的中国影片。

  本届电影节评委在获奖总结上表示:“余男的演技非常精湛,在电影中的表演细致入微而自然流畅,准确的表现出一个处在困境中的女人,这个角色是影片的灵魂,余男无可争议的成为了一个炙手可热的国际影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