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片场被搬上央视 17日直播高潮段落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0: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11月17日,央视电影频道将在电影《赤壁》拍摄现场进行一次持续150分钟的实时现场报道。电影频道方面表示,这将是中国电视史上首次对电影拍摄现场进行实时直击报道。

  11月底,《赤壁》剧组将转战河北易县水库拍摄高潮段落,电影频道将对其中重点桥段的拍摄进行实时现场报道。据电影频道负责人介绍,报道节目将历时两个半小时,将有多路摄制人员进入《赤壁》拍摄现场,围绕导演吴宇森的工作情景、演员表演的真实状态,进行多角度的实时目击报道。

  据了解,在目前计划实时报道桥段中,观众熟悉的三国人物刘关张,以及扮演周瑜的梁朝伟(听歌)、小乔林志玲、曹操张丰毅,以及扮演孙权的张震、扮演孙尚香的赵薇(听歌)等将都出场,观众有望一睹群星飙戏的精彩场面。

  除此之外,穿插其间的20余组专题片将向观众披露《赤壁》台前幕后的故事,令关注《赤壁》的观众大饱眼福。现场还将有史学者和电影专家坐镇,同步讲解大型影片拍摄的技术技巧,介绍《赤壁》的历史原型、文学流传。电影频道方面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节目创新,为观众认识电影、关注电影、欣赏电影提供新的渠道,也为中国电影的推广宣传开辟新途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