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晋影后颜丙燕办庆功会 圈中好友齐来祝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03  新浪娱乐
新晋影后颜丙燕办庆功会圈中好友齐来祝贺(图)

颜丙燕(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8号金鸡影后颜丙燕举办了她迟来的庆功会,圈内圈外的好朋友都来为她庆祝。刚刚结束了尹丽川导演的《牛郎织女》的拍摄赶回北京。见到这么多好友的真心祝福,颜丙燕很感动。

  好友王志飞更是将要在下一部戏里合演夫妻,已经在《谁为爱情买单》中有过精彩合作的他们,一定能更加默契。而好友姚晨虽然来得有点迟,但却给了她一个很大的惊喜。颜父更是因为女儿得奖,还有这么多好友的鼓励和支持而红了眼眶。

  这个庆功宴办的更像是一个朋友的大聚会,他们都是抱着比丙燕更开心的心情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