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出品方联手新浪网独家曝光片场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04  新浪娱乐
《投名状》出品方联手新浪网独家曝光片场花絮

《投名状》剧照

  新浪娱乐讯 投资四亿,由陈可辛执导,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李连杰(blog)徐静蕾(听歌,blog)四大明星联袂奉献的史诗电影《投名状》(blog)将于12月13日在全国震撼上映。

  出品方将联手新浪娱乐,每周独家曝光《投名状》片场花絮,展示中国电影人艰苦卓绝的拍摄工作。观众与网友也可于第一时间直击《投名状》片场等等鲜为人知的内幕,与电影的幕后最近直接的探悉和接触。该博客(blog.sina.com.cn/thewarlords)一经在网上露面,当天的点击数就超过了万人,可见观众和网友对此片的关注和喜爱。

  不仅于此,出品方将联手新浪娱乐开展各种层次的深度合作,将不间断独家推出最新最内幕新闻,放送最新最独特图片和视频。让观众感受此片的强劲气势。共同感受战争史诗风范。

  进入《投名状》官方博客 进入《投名状》播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