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琪峰《蝴蝶飞》一月上映 一刀未剪通过审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4:51  新民晚报
杜琪峰《蝴蝶飞》一月上映一刀未剪通过审查

《蝴蝶飞》剧照

  本报讯(记者 张艺) 据悉,杜琪峰的新片《蝴蝶飞》已一刀未剪通过审查,并将于明年1月10日在香港内地同步上映。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是杜琪峰首次尝试拍摄的女性题材影片,观众将会看到老杜铁骨柔情的一面。

  《龙城岁月》《大块头有大智慧》等在内地上映的杜琪峰影片,由于经过删减和改动而使内地观众无法全面领略这位金像奖最佳导演的风采。随着两地电影的紧密合作,这位拒绝出席金像奖颁奖礼的导演也不能再对内地市场视而不见。《蝴蝶飞》在筹备之时便做好了进军内地市场的打算,出品方骄阳电影公司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首次发布这一消息时也明确表示,影片将会在内地上映。

  据悉,片中的李冰冰(听歌,blog)周渝民(听歌)饰演一对大学同学,互有好感却从未表白。一场

车祸令周渝民不幸丧生,而他临死前对李冰冰的不理解,也使得后来成为一名律师的李冰冰始终能看到他的存在。影片具有一些灵异色彩,是杜琪峰首次尝试站在一个女性视角来看世界的影片。李冰冰饰演的角色能看到“鬼”,其实是一个经常与另一个自己对话的精神分裂症患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