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砸3000万置戏服 金铠甲惨遭弃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8:47  竞报

《投名状》砸3000万置戏服金铠甲惨遭弃用(图)

《投名状》

  竞报讯(记者张暄)将于12月13日全球首映的《投名状》(blog),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

  耗资4000万美元的《投名状》在服装上就砸下3000万元人民币,虽然影片中大多数人的衣服表面上都破破烂烂,但都是花费重金精心制作而成。

  在问到大牌们的服装造价时,奚仲文说:“他们几个人肯定是重中之重。比如李连杰(blog),感情上脆弱,但穿上盔甲却是一个狠角色,上战场之前是一个模样,打完了仗就更不可能毫发无伤,所以我们把那件盔甲搞得很狼狈。那件盔甲前前后后花了近一百万。”

  为了配合影片结尾李连杰荣升两江总督的剧情,奚仲文设计了一套金铠甲,成本50多万元,可是由于太厚,最终惨遭遗弃。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