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的婚事》再获奖 余男拿下第七个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1: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徐词 实习生 王甜彬) 继柏林电影节、芝加哥电影节之后,中国导演王全安执导的《图雅的婚事》日前又获得突尼斯的迦太基国际电影节评委会最佳大奖,女主角余男(blog)凭精湛演技和东方美女面孔,获得最佳女演员大奖。这是余男凭借该片获得的第二项女主角奖,也是她个人的第七个影后大奖。

  据了解,突尼斯的迦太基国际电影节是非洲三大电影节之一,创办于1966年,两年举办一次。正筹备新片《火凤凰》的余男昨日表示,她已从电影法国发行方那里收到影后奖杯,“《惊蛰》让我获得了三个影后的桂冠,而《图雅的婚事》让我在很短的时间内获得两个影后,我很感谢世界各地影人对这部电影和我的认可,我要谢谢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