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的婚事》非洲再捧大奖 余男捧第7个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9: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卫昕) 在日前刚结束的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中国导演王全安《图雅的婚事》获得最佳影片大奖,而主演余男凭借精湛演技,获得最佳女演员大奖。这是中国电影从上世纪70年代参加这一电影节以来首次获得大奖,也是余男个人的第7个影后桂冠。

  突尼斯国际电影节是非洲三大电影节之一,今年有全球40多部影片参赛。突尼斯国际电影节一位评委说:“以前我们对中国电影的印象都停留在功夫片上,现在《图雅的婚事》让我们了解更多的中国电影,而余男也让我们知道了东方女性的人格力量和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