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光利笑弃前嫌 《棒子》主题曲终定乔任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35  新浪娱乐
王光利笑弃前嫌《棒子》主题曲终定乔任梁(图)

kimi将唱主题曲

王光利笑弃前嫌《棒子》主题曲终定乔任梁(图)

导演王光利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闹得沸沸扬扬的“王乔风波”《棒子老虎鸡》主题曲人选争议事件尘埃落定,之前遭导演王光利否定的选秀新人Kimi(听歌)乔任梁(听歌,blog)(Kimi)最终还是成为了主题曲的演唱者。记者打电话向王光利询问此事。他证实已经和Kimi见面并同意他来演唱主题曲。

  王光利坚持创作要求 Kimi用作品说话

  之前王光利一直坚持不用选秀歌手,这次态度突然转变,是否受到了什么压力?王光利笑说:“我之前反复强调希望自己的创作理念得到尊重,希望公司能用我认可的歌手来诠释《棒子》的主题曲。现在我仍然坚持这一点:拿出好作品来说话。不过Kimi现在的作品确实说服了我,甚至可以说超出了我的期待。”

  据透露,为了化解这次风波,整合旗下资源,王乔东家橙天娱乐特别安排双方会面消除误会。听说KIMI在会面时显示出新人难得的成熟,态度谦逊而自信地把自己精心准备的样带送到王光利手上,给王光利留下了不错的第一印象:“不像我想象中的选秀选手。”听完歌,王光利发现KIMI的声线完全不是自己认为的“奶油”类型,也当场向KIMI解释了之前的误解。

  找到最适合《棒子》的主题曲

  此前,有诸多消息爆料,王光利认为选秀选手“奶油”,多次拒绝KIMI演唱《棒子》主题曲。KIMI粉丝们因此在网上展开了激烈口水战,讽刺他为“阳刚教主”。当被问及是否知道此事时,王光利哈哈一笑:“我知道,其实我也没有那么反感选秀选手,只是Kimi人气太高,所以我的一些话被放大了。”他表示自己只是从电影本身的创作要求来考虑。《棒子老虎鸡》是一个非常具有风格性的东西,他希望主题曲为电影锦上添花,所以之前对KIMI有所质疑。

  据悉,“王乔”东家橙天娱乐对于这场风波安然收场非常满意,决定在北京西直门最繁华的嘉贸购物中心举行盛大的《棒子》主题曲、预告片发布活动以示庆祝,也让更多的观众感受《棒子》的贺岁精神。尽弃前嫌的王光利表示KIMI改变了一些自己对选秀新人的看法,他会在活动上送给KIMI一个惊喜以示对新人的鼓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