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组团撑金马奖 除梁朝伟外所有人到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0:50  信息时报
《色戒》组团撑金马奖除梁朝伟外所有人到齐

《色,戒》共获11项提名,除梁朝伟因拍戏缺席外,其他候选人悉数到齐

  第4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本周六在台北举行,李安周五将率领《色,戒》庞大参赛团到台湾出席颁奖礼,除了男主角梁朝伟(听歌)因拍戏不能来外,其他候选人几乎到齐,看来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和最佳男女主角四个大奖将会是《色》片的囊中物。

  《色,戒》在本届金马奖颁奖礼中获得11项提名,金马大会一早邀请李安出席颁奖礼,李安也爽快答应,本周五他便会带领该片其他奖项候选人出席颁奖礼,如此大阵容撑金马,看来《色》片将会拿下多个大奖。

  虽然梁朝伟是这届金马影帝大热,但他因为要在拍摄吴宇森的电影《赤壁》,故被迫缺席,但他夺影帝呼声极高,其他对手如赵本山郭富城(听歌)葛米星可能要陪跑。至于最佳电影与最佳导演两大奖,李安应该会顺利夺得;最佳女主角奖方面,汤唯虽然要面对陈冲(blog)李冰冰(听歌,blog)刘若英(听歌)等对手,但以她的表现,夺取影后宝座应该不难。

  李安拍《色,戒》捧红汤唯,他更相当呵护为戏全裸的她,日前内地影评人鸿水爆料,指李安用3000万签下她10年合约,对此李安弟弟李岗笑说:“李安哪有这么多钱,就算有这么多钱,也没这么多时间管她。”

  赵本山父亲病危可能缺席

  本来已确定会出席金马奖,与伟仔争影帝的赵本山将有可能缺席颁奖晚会,原因是他父亲目前病危还未脱离危险期,经纪人高大宽昨日表示:“赵老师还没有决定去台湾参加金马奖。他父亲今天上午刚刚抢救完,要看今天的情况怎么样。”赵本山连日来一直守候在病床前。

  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