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广州举行内部看片会 李连杰广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2:03  现代快报
《投名状》广州举行内部看片会李连杰广受关注
《投名状》海报

  前日下午,影片《投名状》(blog)在广州举行内部看片会。《投名状》的内情一直甚少曝光,看片会上,记者得以先睹为快。

  《投名状》号称耗资3亿元,片方在此前发布的剧照、宣传文字上也以三大明星领军的战争戏作为最大卖点。根据看片会现场观众反应及之后记者的调查,《投名状》在战争场面上大体能满足观众的期待。部分观众认为,影片开始不久攻打舒城那场战斗最令人满意,“既有战略的描写,又有肉搏的紧张”。还有部分观众认为,影片刻意要与其他战争片区别开来,在描写饿极的士兵在战壕中等待粮食等方面有新意。

  《投名状》片长两个小时,聚焦在庞青云、赵二虎、姜午阳三个结拜兄弟5年的经历。不少观众认为,影片与邵氏的《刺马》很容易划清界限,不但人物名字改了,故事的重点也有相应改变。相比之下,摄影效果最为出色,以褪色效果营造战争的苍凉,色调上大部分时间没有鲜艳的颜色,效果较特别。

  三位明星的情义戏也是影片表现的重点。有观众表示,长于文戏的陈可辛导演赋予人物复杂的情感,将其重心放在三位主角性格上的改变。不过有观众觉得,在性格刻画上,刘德华(听歌)的表现在预期之内,反而觉得李连杰(blog)对于人物的功利性格及占有欲表现得很复杂,“从未见过如此李连杰”。而金城武(听歌)的演出“尚算新鲜”,可是“三人之间的关系显得单薄”。王振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