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岁片《投名状》奥体中心首映 百位明星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32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 王轶斐 众星加盟的贺岁大片《投名状》将于本月6日在北京国家奥体中心举行“众擎义举·鼓舞全球”首映礼,为影片12月13日在全国的上映造势。除了导演陈可辛,主演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徐静蕾外,还有百位明星将加盟此次盛大活动。

  大片首映的“花招”层出不穷,今年的贺岁巨制《投名状》同样经过了周密计划。据悉,本次首映礼将由央视和香港TVB的四位主持人共同主持。影片的导演陈可辛和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徐静蕾,将同时以独特的形式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舞台上亮相。据悉,届时一座8米高巨型龙柱将升起,主创将在3000支LED灯的呼应下登场。影片主创还将以对话方式再次诠释《投名状》。李连杰将于与刘德华、金城武共同敲响三面巨鼓,台下5000名来宾共同敲响手中的小鼓,呈现出“鼓舞”的激昂主题。

  届时,中影集团领导、该片其他主创人员和百位影视明星都将莅临首映礼现场。首映礼首次利用了高科技手段作为包装,法国最新高科技PIGI球将驾临现场,倾情打造《投名状》星光不夜天。此外,独特的烽火鼓舞台签名板、独具匠心的星光大道,都将成为现场的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